2009音乐会建议曲目-by征宇

2009音乐会建议曲目。

由于部分人没听过这些曲,因此我特地在此上载。

请点击下方有画蓝线的字,然后寻找"Download"的字眼即可下载曲子、谱或者Midi。

注意!!这些曲子只限分享和参考,请勿使用于商业功利上。谢谢合作。

大合奏
1. 武术(有谱)
2. 加拿大民歌两首(有谱)
3. 瑶族舞曲(有谱)
4. 台湾小调(找谱中,我的版本是“台湾追想曲”,跟“台湾小调”差不远)
5. Do Re Mi(有谱)

弹拨乐合奏 (我有很多,请选其一或其二)
1. 火把节之夜(有谱)
2. 采蘑菇的姑娘(有谱,简单)
3. 玛依拉(有谱,简单)
4. 南亚风情(有谱,秀珍提过的曲,不懂是不是这首)
5. 美国民歌两首(有谱,琵琶、扬琴、古筝三重奏)
6. 蝴蝶泉边(有谱,古筝四重奏)
7. Pizzicato Polka(有谱,有Midi

小合奏
1. (有谱,二胡与乐队)
2. 川的流(有谱,二胡与乐队)
3. 浏阳河(只有谱,琵琶与乐队)
4. 采茶灯(只有,小乐队合奏)
5. 旱天雷(只有,小乐队合奏)
6. 凌晨两点(有谱,有Midi,有点难度,尤其二胡的音准)

弦乐合奏
1. 草蜢弄鸡公(有,有Midi
2. 良宵(有,可是要高胡,二胡,中胡各两把,cello n bass各一把)

独奏
1. 苏南小曲(有谱,扬琴伴奏二胡,我在练着这首)
2. 梁祝(有,古筝,简短版,或者可以改编成小合奏,我有部分的谱)
3. 渔歌(只有独奏谱,巴乌,国辉有练过,伴奏可能要自己编)
4. 版纳风光(只有总谱,巴乌与乐队,不懂国辉有没有练过)

其他:乐团遗失花好月圆的总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