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室大扫除

日期:22/11/2014
时间:9.00 am-12.30 pm
地点:乐室,KPS blok F,floor 1
出席团员:叶秀文,黄雪晶,陈炜玲,刘珈卉,纪巧韵,叶巧贝,黄顺杰

本次乐室大扫除是14/15年度第一次大扫除。
虽然人数少但效率高,出席团员清一色女生,非常girl power~~
团长顺杰则在考完试后来”验收"大家的大扫除结果~

首先需要规划如何摆放乐器~
我:雪晶(乐室管理),你的安排是什么?
雪晶:我?随便喔~~
我:what?!= ^=
结果,我:巧韵,雪晶,这个全部给我丢上去!

不过当然是要先把架子都打扫干净,两位女超攀架走橱将架子抹干净。原打算拿把扫把上去扫两下,但是灰尘瞬间满天飞,落在乐器上成头皮屑就不好啦,所以计划变卦,只好用抹的。

大家分工合作,巧韵雪晶负责架子的清理以及排列;秀文将乐器的箱子都擦一遍;Tiffany协助乐器的搬运;巧贝将打击乐的乐器整理及归类;小编我则负责书架的整理。

这个收音机....丢上去放上去。

中途小休,来点music~~
Tiffany & 巧韵:咚咚锵!

全体:对,将文同学的cello摆上去~shhh....
大家对于这位同学看到后的反应都很好奇。

**
由于整理书架需要好些箱子做分类,例如:五金工具类,乐器零件类,还有文具类。所以便和秀文到楼下KPS前的复印店碰运气,结果对方说没有(好吧,复印店没有箱子?!这个....)我们惟有到post office去,在post office外面捡到两个箱子。正打算走下楼时却发现眼前就停放着一辆叠满纸皮箱的手推车。在手推车上‘偷’了好几个箱子。(就在pekan buku的后面,他们今天没有营业,后门又贴上‘staff only’的帖子,无法询问许可。后来员工探出头,我们道了来意,她允许我们只拿几个)

秀文帮忙将箱子贴起来。

11.00 am:大扫除in progress...


整理完毕,巧韵负责扫地和抹地。(巧韵加油,加油~~)

大扫除后的乐室:



credit to 巧韵
她表示这样看起来很有空间感!

总结上来说,我们将不用的古董都放到了架子的最上面。我们发现了有点geli的唢呐,超级旧款的radio,走音跑调的古筝,什么年代都有的笛子,坏掉的乐器盒子,夸张漏电池的walkie talkie,N年前的演奏服还有领带,煮药材鸡的aluminium fois,一袋衣架,一打蜡烛,一个吹风筒.... (好吧,越说越夸张,这些与乐器不相干的东西怎么出现在乐室里?!)


出席大扫除全体团员。

编辑:陈炜玲 a.k.a 乐团14/15年度副团长

Comments

Popular Posts